吉利今年有7款新车助阵--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吉利今年有7款新车助阵

2013年02月26日02:12    来源:长沙晚报    手机看新闻

颇受欢迎的帝豪EC7上半年将推出2013款。

  本报讯(记者 李卓)2012年,吉利汽车以累计销售48.3万辆的骄人业绩,排名全国轿车企业销量第七,位居自主品牌首位。今年,吉利汽车提出了更高的销量目标,即较2012年增长约16%,达到56万辆。

  刚刚过去的1月为全年车市增长开了好头,吉利汽车取得了63532辆的骄人销售数据,比上月增长约7%,比2012年同期增长约67%,其中帝豪销量为20381辆,英伦汽车销量为20732辆,全球鹰销量为22482辆,三大品牌齐头并进,取得2013年开门红的同时,也继续稳稳占据自主品牌乘用车市场头把交椅。

  不仅如此,吉利汽车还为2013年制定了一揽子新车规划,按计划吉利将于年内推出英伦SC5、SX5、SX7,帝豪EV8、2013款帝豪EC7系,2013款SC7,以及搭载了1.3T的发动机车型,使产品线大幅扩充,为更多不同用车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丰富的购车选择。据了解,英伦汽车的首款SUV车型——SX7最快将于3月份推出;如今已经畅销海内外市场的帝豪EC7也将在今年上半年推出2013款EC7。

  吉利计划于今年推出的多款新车,对于吉利目前的产品线将起到有力的补充作用,强大的产品力本身,以及足以媲美合资车企的网络建设和服务满意度都将大幅增强吉利三大品牌的市场竞争力。

(来源:长沙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