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拨打110上百次男子终被行政拘留--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半月拨打110上百次男子终被行政拘留

2013年02月26日05:45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2月25日讯(记者 牟张涛 通讯员 陈晓芳) 半个月,一男子先后百余次拨打公安110报警电话,不报案、不求助,遇女接警员戏谑调侃。22日下午,庆云警方将该男子抓获归案。
“喂,是110吗?我有事情要说……”从2月份以来开始,庆云县公安局指挥中心110报警服务中心的调度民警频繁接到一男子的骚扰电话。如果听到女接警员的声音,男子总是会以“我要吻你”“跟我约会”等挑逗性、侮辱性言语。接警员多次劝阻,讲清骚扰110是一种违法行为,但该男子还是骚扰不止、骂声不断,严重干扰了110报警服务台的正常工作。
警方调查发现该男子利用四个手机号码互换着向110拨打骚扰电话,有时一连拨打十几次,不分白天黑夜。
2月22日上午,办案民警经多方调查,最终将该男子抓获归案。该男子姓朱,29岁,乐陵市人,2012年11月份到德州打工。朱某平时游手好闲,在其觉得寂寞无聊时,便试着拨打“110”找乐子。
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