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大街商品纷纷下架--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年货大街商品纷纷下架

2013年02月27日05:42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2月26日讯(见习记者 张潇然) 随着年味儿越来越淡,超市剩余的年货都去了哪儿?26日,记者调查德州大型超市发现,很多年货大街正在拆除,工作人员正忙着整理柜台,将剩余的年货做好妥善处理。
在天衢购物中心,记者看到两位工作人员正在将可乐等饮料装箱,其他人正在拆除年货大街的货架。“都先搬出超市去,因为都是正常商品,所以以后还可以在普通柜台继续销售,只是在春节集中在一起的。”一位忙着搬运货物的超市工作人员说。
银座超市里也在做大型调整,年货大街的柜台已经不见了,普通柜台也整理货物。工作人员说,现在已经没有年货这一说法了,商品已经撤柜,剩余的都归到普通柜台的货品里或是先存放到仓库里。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