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公开赛丁俊晖晋级16强--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海口公开赛丁俊晖晋级16强

2013年02月28日01:55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王洋)昨天下午,丁俊晖在2013海口世界斯诺克公开赛正赛首轮中出战霍尔特。取得2比0领先开局的小晖随后稍有松懈,被对手追至决胜局,最终有惊无险地以5比4击败对手,晋级16强。

  自去年下半年开始,丁俊晖在多项本土赛事中表现不佳,还出现了几次“一轮游”的尴尬情况。此次出征海口,丁俊晖状态不错,两周前在威尔士公开赛中杀入4强,虽惜败给宾汉姆,未能闯入决赛,但小晖已逐渐找回了往日的手感。

  丁俊晖在海口公开赛上的首个对手是临时排名第24位的“刺客”霍尔特,后者在资格赛中淘汰了中国小将陈喆。开局丁俊晖打得很顺,取得2比0的领先,但此后稍有松懈被对手追上。直至决胜局,丁俊晖才凭借一杆50分艰难拿下比赛,没有让去年在该赛事上的“一轮游”重演。

  “我感觉有点疲惫,打到后面精力也有点不集中了。”赛后,丁俊晖略显疲惫地表示,比赛中有些球处理得不是很好,给了对方追赶的机会。与去年相比,小晖在这场比赛中显得很有耐心,“我一直告诉自己不要很快就丢掉集中度,要集中精神去打球,不要想太多。这次没有去年那么紧张,加上之前威尔士公开赛打得也不错,感觉自己找回了一些比赛的节奏和状态,这样自己就不会太急躁,很多时候都可以冷静下来去思考。”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