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站 “钻石”大宅:精装豪宅典范——恒大帝景--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第五站 “钻石”大宅:精装豪宅典范——恒大帝景

2013年02月28日05:51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在文化东路这块寸土寸金的地块上,新盘、大户、精装可称之为“极度稀缺”。恒大帝景,以品牌、口碑赢得了高端消费者的青睐。
项目位于济南文化东路,坐落山大路以西,文化东路以北,是集教育、生活、商业、文艺四心合一的黄金地段,区域位置极为优越。是恒大精品中的顶级豪宅产品,是一座集居住、商务、金融、休闲、娱乐、购物、文化、教育于一体的城市中央居住区。4.5米五星级入户大堂,户户均享180度至270度开阔景观,超宽楼距,南北对流,空间奢华极致。五星级超豪华会所、国际级航母配套,独树名门至尊典范。项目分三期开发,总1230套,一期为1号楼、2号楼、4号楼,共528套。五星级豪华会所、室外用泳池,174-720m2奢装大平层,180-190m2三室、224-329m2四室户型,起价15000元/平,送3000元/m2精装修。
游于市区,已被繁华、便利、名胜景区所沦陷。居住、办公,或小户型或loft或大户豪宅或大户精装......产品的多样性,价格的广泛区间性,已经可以满足各个消费群体的选择。在这样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我们已经没有什么理由去拒绝城中心的这份“繁华”了。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