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台物业接手三月份清理完毕--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凤凰台物业接手三月份清理完毕

2013年02月28日05:54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2月27日讯 凤凰台三街以西的社区长时间无人清理卫生,以至于小区内垃圾随处可见,被居民称为“垃圾场”。(详见本报2月21日B08版)记者27日了解到,凤凰台物业现在已经着手清理社区的卫生。
27日上午,记者在凤凰台三街以西的社区看到,社区内仍有不少的垃圾。“脏了就自己打扫。”居民王先生边清扫楼道里的垃圾边对记者说,保洁员不来也不能一直脏下去,进进出出都得走楼前这条路。
记者找到了凤凰台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刘经理。刘经理告诉记者,“因为路窄,小区的垃圾只能用小车往外推,大车根本进不去。”据刘经理介绍,从接管了三街社区后,居民一直没交过物业费,保洁工作的人工费用又很大,现在只能每周五集中清理一次,“环境是要靠大家保持的,小区内的垃圾预计3月中旬彻底清理完。”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