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火车站将迎来春运最后一个客流高峰--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日照火车站将迎来春运最后一个客流高峰

2013年02月28日06:03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2月27日讯(记者 王娇 通讯员 丁波) 27日,记者从日照火车站获悉,随着高校陆续开学,学生返程流迅猛增长,日照火车站迎来春运的最后一轮客流高峰。
27日,记者在日照火车站看到,站内站外人头攒动,其中大多是拖着拉杆箱或背着书包的学生,此外还有少量抬着蛇皮袋的农民工和夹着、拎着小包的务工族,旅客虽然多,却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比较有秩序。
日照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这轮客流高峰像往年一样还是以学生流为主,学生占到六到七成。由于今年高校开学时间相对错开,这次客流高峰自2月23日开始将持续到3月3日。”
“这轮客流高峰平均每天发送旅客3300人左右,预计3月2日将达到出行的最高峰。”据了解,最近几天日照火车站到达的客流数量远远超过发送的客流量,每天到达旅客比发送旅客多出1千余人,到达客流中学生也同样占到了六到七成。
据悉,为保证客流平稳有序,忙而不乱,车站工作人员采取了配足服务人员,加大安检查危力度及加强旅客乘降组织等措施。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