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法信华英园社区举办猜灯谜包元宵活动--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南法信华英园社区举办猜灯谜包元宵活动

2013年02月28日08:30    来源:千龙网    手机看新闻

  千龙网(通讯员 赵红英 李云波 王宏艳)“左手五个,右手五个。拿去十个,还剩几个 (打一日常用品)——这个我知道是手套……”元宵佳节即将到来,2月21日,南法信华英园社区居委会内猜灯谜、包元宵活动拉开了序幕,一条条打印在彩纸上的趣味灯谜,挂在活动站内的拉花上,更增添了节日的色彩,社区居民仰着脸思索谜底,倘若答对了谜底,都兴奋的像个孩子一样。

  活动现场,不仅有猜灯谜的,还有动手和面包元宵的,大人小孩齐上阵。大家包好的元宵向雪球一样,有大有小排列整齐,等着下锅。煮熟的元宵白白胖胖放在碗里,让人口水直流,大人和孩子们吃着元宵、猜着灯谜,幸福快乐的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这次活动让居民们感受到了元宵佳节浓浓的节日氛围,增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联系,在打造社区节日文化氛围的同时,还为居民朋友们送上一个精彩的过节方式。

(来源:千龙网)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