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高速交警查处一起面包车超员的违法行为--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北戴河高速交警查处一起面包车超员的违法行为

2013年02月28日23:39    来源:长城网    手机看新闻

  长城网秦皇岛2月28日电(陈朋妹 崔瑾)为贯彻落实“两会”期间交通安全的工作部署,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高速交警北戴河大队周密部署警力,加强路面管控力度,严查各类违法行为。2月27日,大队民警查获一起面包车超员的违法行为,及时剔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上午11时许,三中队中队长崔振北、民警刘清华在卢龙警务工作站对一辆号牌为辽PE2282的面包车例行检查时,发现核载5人面包车实际载了7人。经询问得知,此行人早上从绥中老家出发去唐山工地务工,司机梁某虽然知道自己的面包车核载5人,却固执的认为车上的七个座位都可以坐人,完全不知道自己违反了交通法规。随后,民警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对此行人进行了安全教育,依法对司机进行了处罚并及时转载两名超员人员,司机表示他认识到了自身错误并诚恳接受了处罚。

  关键词:北戴河,高速交警

(来源:长城网)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