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青年社会组织公益项目评选启动--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十佳青年社会组织公益项目评选启动

2013年03月01日06:07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2月28日讯(记者 王笑) 3月1日,第二届十佳青年社会组织公益项目评选活动启动,此次评选面向全市各类青年社会组织,以公益性为评选标准,荣获十佳称号的组织,可获1万元项目扶持资金。
据介绍,第二届十佳青年社会组织公益项目评选活动面向的主要是以青年为工作主体或服务对象的社会组织,以及自行设计、开展、运行的公益项目。评选标准重点突出公益性。
有意参选的青年社会组织可先通过区、市团委自行申报。申报结束后,由团市委等主办单位召开评审会,从报名项目中初步筛选出不少于50%的项目参加终审。终审时,入选的青年社会组织通过现场展示和答辩等环节,角逐“十佳”及“优秀”称号。
此次活动将评选出十佳项目10个,优秀项目10个。其中,获十佳项目的青年社会组织将获得由微尘基金提供的1万元项目扶持资金,获优秀项目的青年社会组织可获5千元项目扶持资金。另外,获奖的青年社会组织负责人及成员还将免费参加由青年社团理事会举办的能力建设培训班和青年社团领袖沙龙。
项目申报时间为3月1日至4月30日,报名电话85913031、85911657。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