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家政服务网络中心试运行 提供全方位服务--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邯郸家政服务网络中心试运行 提供全方位服务

2013年03月01日17:10    来源:长城网    手机看新闻

  长城网邯郸2月28日电(林振轩)日前,邯郸市家政服务网络中心试运行,标志邯郸市家政服务体系初步建立。

  2012年,邯郸市列为国家家政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城市,以此为契机,邯郸市开始全市家政服务网络中心筹划建设。中心是以家庭为目标客户群的一站式家庭服务平台,为家庭客户提供家庭服务、维修服务、养老服务、医疗服务、物业管理、房屋租售、人才招聘、购物配送等全方位、立体化、多层次的服务。平台通过互联网、呼叫中心、无线网、广播电视网、手机客户端等方式,进行家庭服务预订、服务受理、服务派单、服务过程跟踪、服务质量回访等全程闭环式服务,为家庭客户提供“公信、便捷、安全、标准”的全方位立体服务。

  截至目前,平台已开始试运营。700余平米的呼叫运营中心已建成,对重点家政服务企业进行了系统培训。同时,同济家政服务公司等三家大型龙头企业改造和新建60多个连锁门店,家家乐保洁等16家中小专业型企业改造升级基本完成。平台正在进一步完善居家养老、家庭购物、社区服务等企业服务功能,加强与企业对接等基础工作。

  据邯郸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以全市家政服务网络中心试运行为标志,邯郸市家政服务体系初步建立。市家政服务体系,建设遵循政府引导支持,企业主体运作,社会多方参与,城乡居民共同受益的原则建设,包括家政服务网络中心建设、家政服务企业培育和实施“家政服务工程”三大内容。

  关键词:服务,中心,家政,邯郸,企业

(来源:长城网)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