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驾考科目三 合格率达66.15%--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新驾考科目三 合格率达66.15%

2013年03月02日02:40    来源:长沙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颜家文 实习生 卜岚)一度跌至冰点的新驾考科目一通过率终于迎来全面回暖。昨日,记者从长沙警方了解到,经过多方努力,目前长沙驾考科目一平均通过率已经上升到78.72%,其他几个科目合格率也大幅回升。预约考试的人数也逐渐接近正常水平。

  去年年底以来,曾有一段时间,因为驾考科目内容有所调整,广大学员谈“科目一”色变。长沙市交警部门介绍,长沙正式按新规考试前两日,因驾校培训未跟上和考生不适应新规等原因,科目一考试通过率不到10%,九成没通过。针对新驾考出现的变化,车管部门当即加强了对驾校的督导,一些驾校在拿到新的模拟题型后,也纷纷加大培训力度。

  今年前两个月,长沙地区共有9322人次参加了科目一考试,平均通过率为78.72%。参加科目三理论考试的15735人次,平均通过率为66.15%。

(来源:长沙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