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P推出整体薪酬调研报告--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ADP推出整体薪酬调研报告

2013年03月03日06:53    来源:解放日报    手机看新闻

  日前,国际领先的人力资本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ADP联合人力资源媒体公司HRoot,共同对企业的人才激励与薪酬管理现状及薪酬福利运营管理情况进行了全面调研,并发布了调研报告《经济震荡中的人才激励与整体薪酬管理》。调研数据显示,约77%的企业将采用职业规划和培训作为人才激励的方式之一。

  除了单纯的物质激励外,整体薪酬概念更包括晋升和发展机会、工作与生活平衡等因素在内。经济震荡时期,整体薪酬的设计和优化将得到前所未有的重视。此次调研对象来自441家不同性质及规模的企业,半数以上为外资及合资企业,约三分之一为国内企业。调研数据显示,约77%的企业将采用职业规划和培训作为人才激励的方式之一。整体薪酬运营过程中,不少企业会尝试使用薪酬福利外包减少运营挑战。目前已有35%的企业采取薪酬福利外包方式进行薪酬福利管理。

(来源:解放日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