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朵鲜花送雷锋--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浙江:万朵鲜花送雷锋

2013年03月04日05:42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杭州3月3日电(记者董碧水)“万朵鲜花送雷锋”活动今天在杭州举行,该活动由团浙江省委等组织,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葛慧君参加。同时,由团杭州市委组织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现场开展家电维修、自行车维修、医疗卫生、环保科普等“雷锋广场”志愿服务活动。

  在团省委统一部署下,浙江各地掀起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杭州余杭区组织志愿者开展植树活动;团宁波市委举办青少年成长论坛,邀请“活雷锋”为青少年现身说法;温州的广大团员青年和志愿者深入社区、学校等场所,宣传“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湖州、嘉兴、台州等组织志愿者开展政策咨询、电器维修、保健义诊等服务,举办雷锋事迹读书会和征文比赛活动。

  据不完全统计,今天浙江全省有90个县市区、700余个团组织和志愿服务组织,为社会提供了10万余人次共40余万小时的志愿服务。此外,浙江还在全省大、中、小学中开展学雷锋主题团课、队课,在全省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组织开展“岗位学雷锋”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