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鼎鲍鱼宴悄然歇业--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红鼎鲍鱼宴悄然歇业

2013年03月04日05:46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3月3日讯(记者 崔岩 崔滨)“月薪5000元以上招聘前厅经理”的招聘广告还挂在网上,招聘方红鼎鲍鱼宴酒店已经关门歇业。随着厉行节俭观念的深入人心,不少此前主打公务招待的高档酒店面临困境。
“从中央遏制铺张浪费活动一开始,上门的客人就一天比一天少。”3日,已经从济南红鼎鲍鱼宴酒店离职的李先生告诉记者,“原以为过了年能好一点儿,没想到根本没有好转的迹象,现在酒店已经关门歇业了,人员大部分也离开了。”
如今,位于奥体中心附近的红鼎鲍鱼宴酒店已经大门紧闭,外人难以一窥究竟。但在该酒店此前开出的薪酬不菲的招聘广告上,其餐饮特色也店如其名,主打澳洲鲍鱼、辽东参,“将高端海鲜、奇珍食材与西式料理、火锅精华相结合。”对于这样的文字介绍,如今已经离职的员工张先生表示同意,“酒店的定位就是打造济南东部的高端美食场所,为高端客户提供高档服务。”
曾经在红鼎鲍鱼宴品尝过“高端美食”的省城某部门公务人员于先生告诉记者,“这个酒店的装修挺豪华的,服务不错,价格也很高。我们那次吃的是标准餐,具体多少钱我不大清楚,可是领导叫我额外加的一扎豆浆我记得是78元钱,可想而知菜要多少钱。”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