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准备就绪--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准备就绪

2013年03月04日06:52    来源:湖北日报    手机看新闻

  湖北日报讯 据新华社北京3日电 记者3日从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获悉,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截至3日18时,大会的会务、议案、简报以及全体会议会场、代表团会议会场的安排等各项准备工作已完成。蒙语、藏语、维吾尔语、哈萨克语、朝语等少数民族文字大会文件的翻译、排版和印刷工作已基本完成,现场少数民族语言同声传译工作准备就绪。英、法、西、日、俄、德、阿拉伯等多种外国文字的文件翻译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会议期间外国记者和外交使节可以自由领取相关外文文件。

  出席本次大会的各代表团已于2日抵达北京。记者在各代表团驻地发现,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都已顺利入驻,安检、就餐、会议等准备工作也已安排妥当。据悉,今年大会接待工作从简。此外,大会取消了一些纸质文件,推行电子化办公,以进一步节省经费。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将于3月5日在北京开幕。

(来源:湖北日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