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万善款将 送上海“好心人”--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400万善款将 送上海“好心人”

2013年03月04日15:25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 (记者 郭剑烽)好心人不再流血又流泪,因为有更多的好心人在帮助好心人,上海市“关爱好心人”专项基金已为首批需要帮助的好心人雪中送炭,上半年将有400万善款陆续送到好心人手中。今天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振武慰问了“关爱好心人”专项基金的第一批受助对象。

  上海市“好心人帮好心人”活动由市志愿者协会、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主办,由上海广播电视台、解放日报报业集团和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全程支持的,动员全社会好心人献爱心,捐善款。成立“关爱好心人”专项基金,专门用于帮助有困难的慈善好心人士、有贡献的志愿者、劳动模范等。同时,大力宣传“快乐慈善,随手公益”活动主题,进一步扩大慈善公益事业的社会影响力。这个项目口号就是“好心人帮好心人”。

  今年春节前,根据基层申报情况,经由部分好心人代表参加的评审会第一次会议审批,首批有困难的26位好心人获得31.1万元的资助。目前,申报工作还在进行,“关爱好心人”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计划2013年上半年将用400万善款帮助更多符合受益条件的“好心人”。

(来源:新民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