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州:警车追赶被盗车8公里 成功逼停被盗车--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深州:警车追赶被盗车8公里 成功逼停被盗车

2013年03月04日15:51    来源:长城网    手机看新闻

  长城网衡水3月4日电(王其壮 扈炜)昨日获悉,面对警车追击,被盗嫌疑车一路狂飙,警车几次超过嫌疑车喝令其停车,嫌疑车继续逃窜,警车“匪”车大战了8公里左右,警车终于将嫌疑车逼停,并迅速下车对嫌疑人展开追捕。最终一人逃脱,一人被擒,这不是影视剧中的情节,而是发生在河北省深州市交警追捕盗车嫌疑人的真实一幕……

  春运过后,衡水交警斗志不减,严阵以待,以确保交通安全畅通。2月28日上午,由深州市交警、巡警、刑警组成的“多警联动卡点”正在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安全检查。期间有一辆黑色无牌桑塔纳轿车急匆匆地驶向执勤交警执勤处。车未停稳,石家庄人魏某就飞快下车向交警报警说他车被盗,正根据被盗车的定位系统追至此处。说话间,一辆牌号为冀ABB9**的白色捷达越过卡点,车主一眼就认出该车为自己的被盗车。

  深州交警城区中队长任彦军迅速做出反应,带领协警刘继贤驱车追赶,卡点巡警、特警执勤民警也闻警出动。嫌疑车见有警车追赶,玩命地逃,任队长驾驶警车在前面几次超过嫌疑车喝令其停车,嫌疑车不听继续猛逃。好在路上车辆不多,警车“匪”车大战了8公里左右,任队长终于将嫌疑车逼停,并迅速下车对嫌疑人展开追捕。最终一人逃脱,一人被擒。

  经初审,被抓获的嫌疑人系石家庄地区赵县高村乡人赵某,现年26岁。另一名嫌疑人正在抓捕中。

  关键词:深州,警车,逼停,被盗车

(来源:长城网)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