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福特翼虎 掀起购车热潮--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全新福特翼虎 掀起购车热潮

2013年03月05日00:27    来源:长沙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张 帆)如今各种限购、限牌令纷沓而至,但依然阻挡不了广大消费者的购车热情。1月22日全新福特翼虎正式上市,并正式公布了19.38万元-27.58万元的售价区间,能以这样的价格购入一款各方面配置均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据优势的SUV车型,颇为让人心动。

  记者日前在长沙的华隆福特、力天福特、华达福特等多家长安福特4S店采访了解到,自全新福特翼虎从接受预订开始,便出现了订单火爆现象,而到店车迷中几乎超过半数都会对翼虎格外关注,更不乏带着家人看完途观等最热门的SUV后,又到长安福特4S店看翼虎并迅速下订的。翼虎新车3月中旬将陆续到湖南的4S店并开始交车,在传统的车市淡季再掀热销风潮。

(来源:长沙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