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共和党总统候选罗姆尼没当总统“难受死”--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美前共和党总统候选罗姆尼没当总统“难受死”

2013年03月05日09:3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罗姆尼没当总统“难受死”

  美国前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米特·罗姆尼3日说,去年败选总统选举,没能入主白宫,而只是成为又一名看客,让他“难受死”。

  美国福克斯新闻频道3日播出罗姆尼去年11月败选以来首次专访,讲述他的败选感受与今后打算。

  罗姆尼说,11月6日投票日当晚,得知现任总统贝拉克·奥巴马拿下弗吉尼亚、佛罗里达和俄亥俄等关键“摇摆州”,他渐渐意识到自己不大可能当选。

  “有点伤感,那些帮助我们的民众有如此激情,我只是感到,确实让他们失望了。没有到达那里(白宫),没能在白宫做应该做的事情,让我难受死了。”

  罗姆尼坦言,作为总统选举败选人,他自然不再会被共和党视作核心,但仍然希望在共和党内贡献力量。

  “我承认输掉选举,不会去当共和党领导人,”罗姆尼说,“不过,我希望保持影响力,让我们的党派有能力成功解决这个国家面临的问题。”

  一同接受采访的妻子安·罗姆尼说,败选当晚,她哭了,但现在已经缓过来,“几乎恢复,但没有完全恢复”。(新华社电)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