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女性游丹霞山半价--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三八节女性游丹霞山半价

2013年03月06日07:1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春天的丹霞山被各色花朵所簇拥。

  本报韶关讯 (记者卜瑜 通讯员王芸、高莹摄影报道)记者昨日从世界地质公园丹霞山管委会获悉,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该景区决定在3月8日至3月17日向女性实施门票半价优惠政策。

  据悉,“三八”妇女节期间,丹霞山正是春意盎然、百花盛放的季节,最适合女性出游。今年丹霞山将原本3月8日当天的景区门票半价优惠延长为10天。

  同时,为了庆祝京广高铁正式开通,丹霞山目前也为广大搭乘京广高铁的旅客推出了另一项优惠政策。从即日起至3月25日,游客凭北京、河北、河南等省市直达韶关的京广高铁车票(3日内)和本人身份证一并使用,可享受丹霞山门票及观光车免费优惠、丹霞山竹筏漂流全程半价优惠。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