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投资移民持续火爆,政策调整已成共识--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美国投资移民持续火爆,政策调整已成共识

2013年03月07日12:09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美国现行EB-5投资移民法案自实施以来,给美国本土吸引到了大量外资,并创造了数以万计的就业机会,极大的刺激了美国经济增长。奥巴马自2008年上台至今,从其两次签署EB-5投资移民法案延期也可看出,美国政界对投资移民的高度重视和认可。
移民专家表示,虽然美国EB-5投资移民法案被各界广泛看好,其也很有可能成为一项长期政策实行下去,但也应该同时看到,在其他热门移民国家纷纷提高移民门槛的大背景下,EB-5的50万美元投资款要求加之丰厚的福利回报,使得申请美国投资移民的人数持续增长,随着申请人数激增,美国移民局对EB-5的申请审批时间逐渐延长也已经成为不可逆转的事实。
特别是对于来自中国大陆的申请人来说,所面临的情况可能会更加严峻。因为在2012年,提交美国的投资移民案中来自中国大陆的申请占总申请的80%之多,为平衡各国移民人数,美国今年将实施投资移民的国家限制,即每年只给中国提供有保障的700个名额,其余名额要在其他国家用不完时才能分配给中国。
此外,随着美国国内对经济发展可能出现的新的需求,加之受到国际众多国家移民政策涨价的影响,美国在未来调整EB-5法案的可能性也越来越成为人们的共识。其中,最大的可能就是在目前50万美元的投资款基础上做大幅度提高。
这就意味着,对于希望早日拿到签证以便尽早安排子女接受北美先进教育且资产充足的家庭,现在启动申请程序还可以赶上投资50万美元全家移民美国的末班快车,否则将陷入漫长排期并面临涨价风险。
亨瑞集团移民专家表示,和任何投资行为一样,办理美国投资移民也存在风险,选择专业和有实力的移民机构是顺利获得绿卡的重要保证。作为拥有二十多年历史的中国大陆第一批成立的领军移民机构,亨瑞集团将凭借专业的团队和丰富的经验一如既往的密切关注各国最新移民政策和动态,为有投资移民美国需求的精英人士量身定制移民方案,成就更多中国家庭的出国移民梦想。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