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企业家商会举行妇女节座谈会--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女企业家商会举行妇女节座谈会

2013年03月07日12:12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3月6日讯 6日上午,烟台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暨“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在华侨宾馆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朱秀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程德智,市工商联主席夏晓峰,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市联直属商会代表,部分企业家代表,有关县市区工商联主席或党组书记,女企业家商会全会员等100多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中,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总结了成立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今年的工作任务,部分优秀女企业家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市工商联主席夏晓峰对女企业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程德智作了讲话。
程德智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以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和女企业家健康成长为目标,以围绕服务、搭建平台、促进交流为抓手,通过开展培训学习、联谊交友、维权服务、社会公益等一系列服务和活动,凝聚了一大批企业界的巾帼精英,有力地推动了女企业家队伍的成长和壮大。
程德智要求,女企业家要认真学习,全面了解国家经济形势和政策,转变发展观念,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女企业家商会要充分认识做好商会工作的重要性,创新服务形式,提高服务水平,在宣传政策、提供服务、反映诉求、维护权益、加强自律方面发挥积极作用,积极为会员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优化环境,努力把商会建设成社会各界重视、企业家欢迎、作用突出、业内闻名的一流商会。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