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名校揽才工程启动招聘1百名紧缺人才--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周村——名校揽才工程启动招聘1百名紧缺人才

2013年03月07日12:23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3月6日讯(记者 张汝树 通讯员 毕研超) 6日,记者了解到,为加快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周村区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2013年周村区继续面向“985”和“211”工程院校引进100名紧缺人才充实到事业单位中去。
5日,《2013年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事业单位招聘紧缺人才公告》发布,根据公告,今年引进的紧缺人才将从博士研究生、国家“985”工程高校的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国家“211”工程高校重点学科的硕士研究生等三类毕业生中产生,其中最低学历要求为“985”工程高校的本科毕业生。
紧缺人才报名工作将于3月10日开始,报名人员填写报名表、自荐书、诚信承诺书,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整个招聘工作拟定于3月中旬——6月上旬完成,对于确定的聘用人员按照相关规定为其办理聘用和编制备案手续,聘用为周村区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