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没离身 钱咋没了--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银行卡没离身 钱咋没了

2013年03月08日12:08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枣庄3月7日讯(记者 张冬梅 通讯员 王洪春) 银行卡明明在自己手里,卡里的钱却不见了。滕州市界河镇市民孟先生就遭遇了这样离奇的事情。7日,记者从界河派出所了解到,目前他们正在调查,已经查证钱是被人在异地用ATM机提取的,详细情况也在进一步调查。
7日,市民孟先生通过电话向记者讲述了这件“倒霉”事。据了解,去年12月份,孟先生在镇上的一家银行办了一张银行卡,并将自己的2万元现金存了进去。可2月13日中午,他正在吃饭,手机连续收到4条短信,短信显示他卡里的1万元钱被人分4次转走了。“我很诧异,因为当时银行卡就放在我上衣口袋里,而且密码也没有别人知道。”孟先生说,“我赶紧去银行打详单,发现钱是在外地用ATM机取的,随后我就报了案。事情发生后我就去新疆办事了,所以也没能再去派出所了解情况,这两天民警已经联系我去派出所核实情况,希望能帮我找到是谁取了我的钱。”
记者咨询了银行业的工作人员,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近年来网上曝出很多“复制卡”的事情,不过按说没有密码别人是不可能把钱取走的。随后,记者又联系了办案民警,民警告诉记者,他们也是第一次接到这样的报案,由于是异地取款,他们已经向上递交申请调取材料,所以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