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站街道与新民社区传媒 合作办报签约仪式昨举行--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北站街道与新民社区传媒 合作办报签约仪式昨举行

2013年03月08日15:26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 3月7日下午,闸北区北站社区(街道)党工委与上海新民社区传媒有限公司签约,合作创办《新民晚报社区版·北站社区》。

  北站社区地处闸北区苏河湾开发的黄金区域,是上海近代工业和实业的摇篮。北站社区(街道)党工委书记褚福勤表示:“北站社区是苏河湾地区开发的主战场,我们要抓住这一机遇,办一张引领社区风尚、传播社区文明的社区报,并借此搭建社区居民沟通的平台,努力提升社区文明素质。”

  闸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沈大明在签约仪式上指出:“北站社区具有浓厚的历史底蕴,是个有故事的地方,如今,这里成为了闸北区‘南高’发展战略的重点地区,《新民晚报社区版·北站社区》将延续这里的文化脉络,进一步加强社区的人文建设,并带动整个苏河湾地区的全面发展。”

  本报党委副书记、总编辑陈启伟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金波 姚佳颖)

(来源:新民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