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十万元给女友整形--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花十万元给女友整形

2013年03月09日07:1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以此求婚竟获成功

  本报讯 由于女友缺乏自信,不化妆就不出门,29岁的温州帅小伙杨先生近日给了女友一个惊喜:拿出10万元给女友整形,并以此作为妇女节礼物向女友求婚。

  杨先生在武汉上班,和女友恋爱三年多准备结婚。“之前求过两次婚,都因女友觉得没诚意失败了,这次想给她一个大惊喜。”杨先生说,女友对自己的外形不太满意,平常聊天时也经常提及想整形,他决定满足女友的心愿。

  6日晚,杨先生约女友柳小姐第二天到武昌亚贸附近来庆祝“三八妇女节”。前天早上8时,杨先生就先拿着鲜花来到医院等女友,直到被杨先生带进医院整形科,柳小姐才知道男友的心意,并当场答应了求婚。

  专家帮其女友选择了复合美鼻、开眼角等整形美容项目,大约需要7万元左右。但专家也提醒,外形的美化可以提升自信心,但不是唯一的手段,整形不可盲目。 (据《楚天都市报》)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