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是个花钱受罪的事情--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整形是个花钱受罪的事情

2013年03月09日13:47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V微访谈

  Search now

  触摸梦想

  文/陈之淼

  【博主简介】

  “红粉宝宝整形美容论坛”创办人,因多次整容被称为“整形美容狂人”。2012年3月,香港凤凰卫视《鲁豫有约》专访红粉宝宝,她讲述了自己遭受非法医疗美容危害经历,她诉说的痛苦与伤害催人泪下,节目播出后产生了极大的反响,新闻媒体纷纷关注。

  问:你被称为“整形美容狂人”,曾接受大大小小手术超过200次,花费400多万元人民币,惊人的数字和身上非法医疗美容留下的并发症让人震惊,是什么让你这么执着于整形?

  答:我的梦想是做一名演员,从我开始说话起,就喜欢扮演各种角色。后来进了学校,我总喜欢把书卷起来当做话筒,对同学进行采访。我喜欢表演和舞蹈,但我的长相并不好看,小眼睛、大脸盘、大嘴巴、个子矮小。随着年龄增长,我始终无法释怀身高和长相的问题,因为个子矮,我无法进入舞蹈班学习。我变得越来越没有自信,总认为人家看不起我。那时我就希望有一天可以借助医学的力量,让自己变高变漂亮,再也不被别人嘲笑,实现自己的演艺梦想。16岁那年,我接受了第一次整形手术,之后就逐渐陷入了一种恶性循环。因为修整了一个部位,其他部位又会觉得不好,然后陷入不断地改造和修复的过程。200多次这个数字可能很吓人,但是其实这些手术中很大一部分是因为整容手术失败而进行的修复手术,现在的我还走在慢慢修复的道路上。

  问:你会对其实并没有多大问题但想整形的人说什么?

  答:我希望大家可以理性整形,不要因为一时的冲动或者整过的朋友的推荐就选择去做整形,要有一个充足的能够说服自己的理由。整形是个花钱受罪的事情,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整形方案,它和自己的身体素质息息相关,不能盲目跟风,做一些对自己身体有害的手术。

  问:微博已经成为你与大家探讨整形问题的平台,你也建立了相关论坛,做与整形有关的事情是你想做大的事业吗?

  答:是的,目前我的生活就是整形,修复,打理我的微博和网站,回答大家每天向我提出的整形问题。以后我想把网站做成一个品牌的女性网站,希望能帮助更多想整形的人,让更多人避免走入整形的误区。而且我也希望可以做一些救助活动,救助那些整形失败后没有能力治疗、修复的人,帮他们调整心态,让医院做好患者的善后事宜。

(来源:羊城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