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女子从旅馆三楼跳下--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年轻女子从旅馆三楼跳下

2013年03月11日12:16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3月10日讯(记者 蔚晓贤 赵磊)9日下午5点左右,一名年轻女子从福寿街与怡园路路口附近的一家小旅馆的三楼跳下,腿部受伤,但无生命危险,目前正住院观察。女子跳楼的原因正在进一步确定。
3月9日下午5点多,市民刘先生打电话爆料,一名20多岁的女子从福寿街和怡园路路口附近的一家小旅馆跳下,警方已经赶到现场进行调查,救护车也赶到现场对女子进行急救。
记者赶到现场后,跳楼女子已被送往医院。当时在现场参与救助的潍坊十三中初三学生山超凡告诉记者,当时他正骑车回到家,听到院子里有很轻微的呼救声,他过去一看,发现一名女子趴在地上。山超凡说,因为当天刮大风小区没人出来,他看到女子趴在地上不能动弹,就忙上前帮着救援。
山超凡说,当时这名女子要求他打110报警,听到女子的要求,山超凡还特意问了一下要不要先拨打120找救护车,但是女子坚持要先拨打110。随后,山超凡和保安一起将女子抬到了保安室中。等民警赶到时,女子已经没有力气说话。随后,潍坊市市立医院的救护车赶到将女子送到医院。
潍坊市市立医院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女子是从旅馆的三楼跳下来的。受伤女子是济宁人,据该女子反映,当天下午,她被自己的一个朋友打电话叫到了该旅馆,可是当她赶到旅馆时她的朋友却已经离开了。当女子也准备离开时,旅馆的老板将她拦下来说,她的朋友欠着1000多元房钱没付,并要求女子付清才能走,女子不从,就被旅馆老板关了起来。后来,女子趁老板不在试图跳楼逃离,结果摔伤了。
随后,记者从警方获悉,该旅馆老板有另外的说法,旅馆老板称,有一名男子在其旅馆住宿多日,但是一直未付房钱。后来,这名女子也来到旅馆两人同住在一起。最后,等男子离开时房费已欠千余元,他只好问该女子要房钱,女子拒付房费,被老板锁在门内,结果女子逃离时不慎坠落。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