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局开放7个植树点--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市园林局开放7个植树点

2013年03月12日12:09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3月11日讯(记者 林媛媛 实习生 张明娟) 近日,济南市园林局在全市开放7个植树点供市民植树,并为市民提供免费的工具和树苗。据了解,截至11日省城集中参与植树的市民数量已达1万余人,种植树苗3万余株。
“最近的气候这么差,连续出现雾霾天,绿化不足是很重要的原因。”11日上午,一位在蚰蜒山参加植树活动的市民吴先生说,“平时也经常开车,出现雾霾天气有时候也觉得内疚,所以通过种树补偿一下。”
市园林局城市绿化指导处处长安吉磊呼吁市民,对于绿化和环保的重视不应该只集中在植树节这几天或这一个月,而应该长久关注。“为此,我们也发起了认养和认管的措施,希望能发动更多的单位和个人关注绿化,参与绿化。”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