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女人 身材精雕细琢--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精致女人 身材精雕细琢

2013年03月12日12:14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身材达到标准数据是王道
女人本身是一件艺术品,塑造身材的过程就是将一件艺术品悉心打造的过程,身材是否精致,将直接影响你的品位和价值。
记者从罗丹形体管理的罗丹老师处获悉,完美身材标准数据的胸围数据是身高的一半,胸型是半球,坚挺紧实,饱满而不下垂。腰围则是胸围减去20厘米。臀围是胸围加4厘米,臀型浑圆上翘,并且不下垂,臀高是身高的一半。上下身比例应该是5:8,当你的后背光滑无赘肉,小腹平坦,胸、腰、臀达到这个数据,上下身比例协调,这基本就是迷人身材了。
找到原因 才能得到真正解决问题
一个有品位的女人应该是优雅而美丽的,身材曼妙,知性从容。不要再盲目减肥了,要找到身材变形的真正原因才能有好的结果,像是压力、炎症、食欲系统不能得到控制、甲状腺运转不畅等等,都是导致身材变形的原因。
罗丹告诉记者,让身材各部位趋于完美更接近自身黄金比例才是现代女性真正的追求。罗丹形体管理会为每一位顾客科学设计管理方案,包括指导正确健康的生活习惯、合理调整饮食结构、疏导心理压力等,通过专业技术手段改变身材变形部位的数据和形状,经过一系列专业的分析、测量和科学的设计管理方案,并有效地实施才可能让你的身材变得迷人。
关键在于完美身材的长期保持
变成完美身材难,让你长达十年能够保持完美身材更难。确实,完美身材如何长期保持是很多女性日益关注的问题。
罗丹老师说,这个问题罗丹形体管理完全可以解决。罗丹形体管理是中国首家女性身材咨询、修复并长期保持的专业管理机构,特长就是专业解决延缓女性身材的变形和老化问题。通过多年的实践和总结,已经帮助很多女性成功拥有迷人身材和优雅气质,并能够做到五到十年保持不变。
案例:大连某私企法人金女士,40岁,身高160厘米,体重53公斤,4年前到罗丹形体管理。当时金女士漂亮时尚,对身材要求很高,特别注重保养,每天坚持运动,饮食调节也蛮合理,见到罗丹的时候,抱怨自己的身材不够漂亮,感觉身材同几年前比开始有点变形,希望自己的身材能更漂亮些。我给她测试了身材的相关的数据,检测了身材各部位的形状;胸围的变形程度比较大,由于她对身材的审美观不是太专业,当时测量她的胸容量只有7厘米(比正常胸容量少5-7厘米,显得胸部不够丰满漂亮),腰围比黄金比例的正常数值大8厘米,臀型发散下垂,感觉显得腿部缩短,上下身比例不协调,影响视觉美观。罗丹给她设计了调整方案,在身材管理理期间(体重约增加了2公斤),把她的胸容量调整到了10厘米,胸部变成半球型,坚挺饱满,整体向上提升,使胸型更漂亮。腰围给她缩小了5厘米,让她的臀高提升了2.5厘米,臀型变的浑圆上翘,整个身材更趋于她自身的黄金比例,整体感觉身材比以前高了5厘米,显得更苗条了,以前想穿的漂亮衣服现在终于可以穿了;在这几年期间,我们每个月定期检测她的身体健康状态,指导她科学合理地饮食,及正确的生活习惯。4年后的今天,她的相关数据以及身材各部位的形状,基本是保持调整后的数据。她非常激动地说,幸好有罗丹形体管理,要不胸就没了,现在还不知道身材变成什么样子,罗丹形体管理给了我希望,再保持10年迷人身材没问题。
罗丹简介:
罗丹女士生于1970年,罗丹形体管理创始人,中国女性多项身材美丽指标创建人,常年专注于女性身材的美丽数据,变形原因及延缓身材老化的问题研究,总结一套针对女性身材的合理改变及长期健康保持不变形的有效管理方案,是国内首席形体管理专家。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