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余名退役士兵 享自主创业培训--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90余名退役士兵 享自主创业培训

2013年03月12日12:23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3月11日讯(记者 张汝树 通讯员 毕研超) 近日,周村区退役士兵自主创业培训班在区技工学校开班,周村区90余名城乡退役士兵将在这里分批接受自主创业知识培训。
周村区技工学校将对退役士兵进行创业评价、企业构思、开办程序等方面的培训,邀请成功创业人士介绍创业经验。培训结束时将组织考试,考试合格者可获得创业培训合格证书,享受退役士兵创业就业项目减免费用和税收、贴息贷款等优惠政策。
周村区技工学校还将面向城乡退役士兵陆续开展1-3个月的各种就业技能短期培训和两年制学历教育培训,退役士兵通过相应的考试考核后可获得不同层次的职业技术资格证书或学历证书。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