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八条道路将升级绿化--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市中八条道路将升级绿化

2013年03月12日12:23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枣庄3月11日讯(记者 杨霄) 11日,记者从市中区城区绿化、道路建设、增减挂钩工作现场调度会上获悉,今年市中区的8条主要道路,被列入城市道路绿化工程任务中,目前城区多条道路建设工作正在进行中。
据介绍,城市绿化是市中区今年大绿化工程的重头戏,搞好城市道路绿化,有利于规范交通秩序、提升城市形象。今年城市道路绿化工程新增加了8条主要道路,分别为君山西路、建华西路、文化西路、人民中路、建设中路、解放南路、青檀中路和西昌中路。
据了解,园林部门根据城区中8条主要道路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规划设计,做到每一条路都有特色、有亮点,并根据天气情况组织人员开工建设。下一步旅游大道工程将继续强化措施,搞好上土、管道铺设、绿化,按时间节点向前推进。在工程进行中,周边乡镇将搞好配合,为工程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同时,道路两侧环境综合整治将加大力度,对沿线村庄乱搭乱建将依法拆除,完善排水系统、人行道、绿化带等设施,改善旅游大道沿线群众生活居住出行环境。
同时,省道348线的拆迁、地面附着物清理、补偿等工作正在进行中,人民路和建设南路工程将加快工程进度。对汽车总站两侧的东盛南路和昌盛路,国土资源部门将抓紧搞好土地储备,光明路街道和有关部门组织施工建设,以便解决沿线脏乱差问题。启动建设市南工业区市政工程项目,以便于为市南工业区改革发展创造必要条件。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