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地变化率不断走跌 成品油新年首次下调临近--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三地变化率不断走跌 成品油新年首次下调临近

2013年03月13日06:04    来源:长城网    手机看新闻

  长城网3月12日讯(赵晓慧)经济面利好供需面利空,近期国际油价小幅波动,三地原油变化率走势继续负向运行,且近日跌幅有所放大。数据显示,截止3月11日,三地原油变化率为-1.53%,较前一工作日下跌0.30,距上一轮调价已过去11个工作日。

  隆众石化网杨叶分析称,若后期三地原油变化继续保持当前价位,那么最快将在3月21日突破-4%红线,但考虑到当前发改委定价新机制尚未公布,目前测算仍延续三地原油变化率为4%,以及22个工作日,因此若按目前方式,下调窗口将在3月26日22个工作日满足之时开启。届时三地原油变化率将在5-6%左右,上调幅度将在250-300元/吨左右。

  成品油分析师徐莹介绍,尽管终端用户已陆续开工,但整体回复量明显不足,前期库存尚未消耗待毙,而下调预期的浮出水面也使得后期客户即使补库,操作也将受限。市场缺乏利好消息提振,下调预期及需求恢复不足双双利空下,国内成品油市场行情难言好转。

  关键词:成品油,国际油价,变化率

(来源:长城网)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