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有望出演陆小凤--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吴奇隆有望出演陆小凤

2013年03月13日07:1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史上最全版《陆小凤传奇》将拍

  本报讯(记者 林芳)大型武侠悬疑探案剧《陆小凤传奇》有望在近期开机。制片人胡俊松介绍,该剧将拍摄系列三部曲共100集,将在今年5月开机。其中,陆小凤一角有望由吴奇隆出演。

  武侠大师古龙代表作《陆小凤传奇》系列,共由七个短篇故事组成,讲述了‘侠探’陆小凤破解各类江湖诡案的传奇故事。历数以往翻拍作品,制片方都因版权珍贵而无法收纳所有系列故事,成了陆小凤迷心中的遗憾。即将开拍的海润版《陆小凤传奇》,于2010年购得原著中6个故事的版权,这将是电视剧史上第一次全面展现古龙先生的陆小凤系列故事。

  制片人胡俊松透露,目前陆小凤的饰演者还没有最后确定,吴奇隆有望出演,“此外,陆小凤的搭档司空摘星、花满楼、西门吹雪,也将由一线偶像出演,这部剧将打造一个绝对养眼的演员组合。”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