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图省劲 车困沙滩中--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游客图省劲 车困沙滩中

2013年03月13日12:24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民警正在帮忙推车。 (图片由警方提供)

  本报3月12日讯(记者 潘旭业 通讯员 梁铁君 封凯明) 为图省事,市民王先生一家12日驾车到开发区银沙滩游玩,直接将车停在了沙滩。当王先生打算返程时,才发现车被困在沙滩上动弹不得,而此时已经开始涨潮。所幸在青岛开发区公安局薛家岛派出所民警帮助下,王先生一家驾车顺利离开。
12日13时许,王先生一家驾驶一辆本田雅阁轿车到银沙滩景区游玩,为了图方便,就把轿车开到了沙滩上。15时,玩累了的王先生准备把车开回岸边时,却发现车已经陷到了沙滩里。眼看海水已经开始涨潮,无奈之下,王先生拨打110电话报警求助。
青岛开发区公安局薛家岛派出所民警实地查看后发现,由于之前王先生想把车开离沙滩时用力踩油门倒车,导致车陷沙滩更为严重,民警用铁锹将车轮下的大坑填平,并将木板垫在车轮下,架上绳索,然后和王先生一起,费了很大力气才终于将车成功推出沙坑,然后一鼓作气又把车推出500多米,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终于让车完全“上岸”。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