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宾馆换地儿 新人押金要不回--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婚宴宾馆换地儿 新人押金要不回

2013年03月13日12:28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3月12日讯 结婚本来很喜庆,可文登的邢女士却遇到了烦心事儿。选好的婚宴宾馆,结果因为装修只能在另一家指定宾馆举行,邢女士不仅不满意指定宾馆的布局,提前交纳的定金也要不回。日前,邢女士只好前往文登消协求助。
今年1月份,邢女士在文登市某宾馆预订的5月5日的婚宴,并缴纳押金1500元。但由于近期该宾馆要进行装修,使得邢女士的婚宴不能按期在此举行。日前,该宾馆负责人通知邢女士,婚宴要改到另一家指定饭店。
由于邢女士对指定饭店的布局并不满意,所以要求该宾馆退还当时缴纳的押金,但该宾馆负责人回复,婚宴只能按照宾馆要求改址,否则押金概不退还。对此,邢女士十分气愤,希望能在消协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将押金要回。
了解情况后,消协工作人员立即与该宾馆负责人取得联系,经过与宾馆的沟通协调,该负责人当即同意退还邢女士1500元押金,并因不能提供满意的服务向邢女士道歉。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