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区环保分局严防建筑噪声--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经区环保分局严防建筑噪声

2013年03月13日12:28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记 者 林丹丹 报道
□通讯员 马海波

本报3月12日讯 12日,记者从威海市环保局经区分局了解到,为减少建筑噪声污染、降低建筑噪声信访数量,经区分局将采取措施控制建筑噪声,打响建筑噪声防御战。
经区环保分局工作人员说,随着气温逐渐升高、部分工地工期较紧等多个因素,根据往年工作经验及年初建筑工地施工情况,建筑工地夜间超时施工的可能性将大大提高。为最大程度消除这一可能性,并为2013年建筑噪声信访工作打好铺垫,监察人员通过走访建筑工地和召集主要工地负责人会议的方式,对工地负责人进行相关法制教育和警示教育,提前打下预防针。分局工作人员承诺,他们将尽最大努力减少辖区内的建筑噪声。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