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荣盛一建设工地两狗狂吠惊吓路人呼吁治理--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廊坊荣盛一建设工地两狗狂吠惊吓路人呼吁治理

2013年03月13日19:16    来源:长城网    手机看新闻

  长城网廊坊3月13日电(刘振山 孙泽恒 李冰)3月12日,廊坊市锦绣花苑3位居民向长城网记者反映,每晚在附近的锦绣街遛弯时,经常会遇到位于该路段的荣盛一建设工地突然跑出的两条狗追着狂吠,十分惊慌,尤其是妇女和孩子,希望向相关单位反映,得到治理。

  接到居民反映,3月12日下午,记者赶赴现场一探究竟。只见工地大门上方的横幅写着“河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廊坊办事处服务中心综合办公楼”,大门上写着“荣盛建设”字样。路东边就是廊坊市第十五小学和锦绣花苑小区。正是下午4时40分,等候接孩子放学的家长很多,记者现场随机询问了几个家长。“可不,经常有狗从那院里窜出来,追着你咬,吓死了,有时候吓得孩子只哭。”、“什么红十字会,这样的红十字会建起来又有什么好处!”家长们议论纷纷,看起来十分气愤。

  在现场,记者联系了荣盛方面一负责人,将居民的反映进行了转达。这位负责人表示,会将居民的意见尽快向该工地反馈。

  我们期待着该扰民、惊民问题尽快得到解决。

廊坊荣盛红十字建筑工地。李冰 摄

廊坊荣盛红十字建筑工地(两个圈内是狗)。市民提供

  关键词:工地,廊坊,狂吠

(来源:长城网)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