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专业清洗还能排除小故障--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家电专业清洗还能排除小故障

2013年03月14日00:18    来源:长沙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彭放)“王师傅清洗非常细致,还帮我解决了洗衣机的小故障,挺感谢他的。”昨日,在接受客服回访时,读者陈女士对通过晚报96333热线预约的洗衣机清洗服务非常满意。作为晚报便民服务联盟的金牌服务项目,家电清洗服务多年来受到读者的认可。

  陈女士家有一台滚筒洗衣机,王师傅倒入专业洗衣机清洗液,用清洗刷仔细刷洗内桶、内壁,又用细毛刷来回刷洗死角,洗出不少发黑的污水。清洗后,王师傅试机时发现洗衣机抖得很厉害,一检查,原来是左下角的滚轮没有旋好,他帮忙进行调整,洗衣机不抖了。陈女士连声道谢说,这台洗衣机用了3年多,一直有抖动厉害的毛病,多亏王师傅帮忙解决。

(来源:长沙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