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报业十佳技术工作者”评选揭晓

2012年12月07日11:26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为了推动信息技术在中国报业转型发展和新媒体建设中的引领和支撑作用,全面推进报业技术进步和信息化建设,由中国报业协会批准组织评选的首届中国报业十佳技术工作者12月6日揭晓。

    中宣部副部长、中国报业协会会长吴恒权发来贺信,表示祝贺和鼓励。解放军报王林、中国日报甘永清、解放日报报业集团林晔、天津日报杨建国、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杨俭俭、大众报业集团理志强、云南日报报业集团张溯柳、贵州日报报业集团江仕国、深圳报业集团金建、长江日报报业集团肖建夫等10名报业新闻技术工作者获得了首届“中国报业十佳技术工作者”荣誉称号。

    该奖项是中国报业协会成立20年以来,首次对报业技术人员的表彰和奖励,在互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技术快速发展,传统报业向新媒体转型的今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这些同志十多年来,不仅为传统报纸出版、技术管理和应用开发作出了突出贡献,而且在技术引领新媒体、创新驱动信息化方面成绩显著。

    这些科技人员是由本单位推荐申报,业界评审小组经过严格审查、认真评议和无记名投票,并在“中国报协网”公示后,中国报协电子技术工作委员会综合各方面意见审核产生的。

(责编:周子玉、赵岍)
新闻检索:    
羊年真的会惨吗?羊年真的会惨吗?
我们的福利受法律保护我们的福利受法律保护
[一语惊坛]收入差距尚且"讳言",分配不公如何"开刀"?
[论坛]美派三航母迎接胡总出访?·六国要联合对抗中国?
[访谈]党国英谈农村城镇化·外交部李松谈伊朗问题
[辩论]  花千亿投资迪斯尼,值吗?·你认同买不如租吗?
[博客]温总理:见一叶而知天下 女副市长咋被骗色骗财?
[博客]毛泽东为何成中国文化符号 男人居住北京11条理由
   无线·手机媒体
“G族看两会 不是浮云”“G族看两会 不是浮云”
“手机民意直寄总理”“手机民意直寄总理”
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