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联合大学艺术培训中心卢琪:忘不掉观众期盼的眼神--人民微博--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微博>>微博访谈

河北联合大学艺术培训中心卢琪:忘不掉观众期盼的眼神

2012年12月19日09:10    来源:人民微博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18日电 (记者苗鸿莲)12月14日上午10时,河北联合大学大学生艺术培训中心主任卢琪(微博)做客人民微博微访谈,以“青春无悔----大学校园文艺演出的台前幕后”为主题与网友们进行了在线交流。>>进入微访谈

    据卢琪介绍,大学生艺术培训中心原名艺术团,是河北联合大学四大组织之一,培训中心设立的目的是希望能为同学们提供文艺类的培训。

    访谈中网友问道:“大学办文艺演出难度大吗?”卢琪主任说:“有些难,因为每次晚会要做许多协调,如与老师、各部门和各个剧务之间的协调等等。办文艺演出遇到的最大困难就是节目质量或设计展现到舞台上后没有显示出最初设计时应有的感觉。”

    那么,如何高效的策划晚会呢?对于这个问题,卢琪主任解释道:“高校策划晚会的要点同样在于沟通和协调。撰写晚会策划时需要用一条主线将思路贯穿起来,需要让大体和细节进行碰撞,这样才能写出完整而又精彩的策划。”

    卢琪还讲到:“我在艺术团干了四年,从办公室委员到舞蹈队的队员,再到办公室主任兼主管舞蹈的副主任,直至现在是中心主任。我大学生活的全部都在这里。我的每份收获与回忆都是艺术团给予的。喜欢站在舞台上的感觉,忘不掉观众进场后期盼的眼神。”

(责任编辑:侯钧杰)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