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美传媒签订沈阳机场广告媒体代理权 全力构建航空媒体规模优势

2012年12月20日09:00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航美传媒签订沈阳机场广告媒体代理权 全力构建航空媒体规模优势

    2012年12月10日,在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公务机楼一楼大厅,航美传媒集团首席执行官郭曼出席了辽宁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合作协议集体签约仪式并发言,仪式中航美传媒集团与辽宁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广告分公司就沈阳桃仙国际机场T3航站楼签订了广告媒体代理权。

    据悉,协议包含沈阳桃仙国际机场T3航站楼值机厅、户外引桥及隔离厅三个区域的广告媒体,航美传媒对本次签订的媒体资源有独家开发、改革、运营权利,广告媒体代理权将于沈阳桃仙国际机场T3航站楼正式启用时生效,为期五年。

    除此之外航美传媒近期相继与海南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杭州萧山机场及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取得合作,业务的扩张保证了航美传媒广告营收的稳定增长。据2012年第3季度财报显示,受益于机场数码刷屏业务的持续增长,和LED大屏幕的迅猛发展。航美传媒机场数码框架的广告收入同比增长14%,达到3500万美元。

(责编:周子玉、赵岍)
新闻检索:    
羊年真的会惨吗?羊年真的会惨吗?
我们的福利受法律保护我们的福利受法律保护
[一语惊坛]收入差距尚且"讳言",分配不公如何"开刀"?
[论坛]美派三航母迎接胡总出访?·六国要联合对抗中国?
[访谈]党国英谈农村城镇化·外交部李松谈伊朗问题
[辩论]  花千亿投资迪斯尼,值吗?·你认同买不如租吗?
[博客]温总理:见一叶而知天下 女副市长咋被骗色骗财?
[博客]毛泽东为何成中国文化符号 男人居住北京11条理由
   无线·手机媒体
“G族看两会 不是浮云”“G族看两会 不是浮云”
“手机民意直寄总理”“手机民意直寄总理”
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