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委官方微博荣获 “责任中国·2012十大政务微博”--人民微博--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微博>>微博快报

嘉兴市委官方微博荣获 “责任中国·2012十大政务微博”

2013年01月10日14:51    来源:人民微博    手机看新闻

   

嘉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连小敏在“责任中国”颁奖仪式现场发言

    人民网北京1月10日电 (记者 于红林)“责任中国·人民网2012年度评选”颁奖仪式今天上午在人民日报社举行,中共嘉兴市委官方微博@红船领航 入选人民网“2012年度十大政务微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连小敏(微博)代表领奖。

    连小敏在发言时表示:“感谢人民网广大网友的厚爱和支持,嘉兴是党的诞生地,我们建设党建微平台意在弘扬红船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创新、奋斗、奉献,以更加开放的心态打造一个党内交流、党群沟通、全国共享的公共平台,探索基层党建新模式,真诚为民办实事,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发出好声音”。

    2012年10月25日,由人民网和嘉兴市委合作打造的“人民网·嘉兴基层党建微平台”正式启动,该平台旨在在全国范围内率先探索和积累运用信息化手段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有益经验,力争将平台建设成为党建理论学习的园地、为困难党员群众办实事的载体、展示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的窗口、党员过网上组织生活的阵地、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桥梁。启动当日,嘉兴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卫宁曾通过红船领航官方账号向广大网友转达问候:“各位网友,‘一船红中国,万众跟党走’。党的诞生地——嘉兴向大家问好!微聚民意,博系大众,在这里我们将及时发布信息,共商党建、共谋发展,聆听民意、服务民生。欢迎大家与我们共系微博,发出好声音,传递正能量,为把建党圣地打造成为党建高地献计出力,共同编织嘉兴的美好明天”。

 

(责任编辑:于红林、侯钧杰)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