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语惊坛(2月23日)上有明令规定,下有群众指责,公车腐败没脸没皮,仆人咋就敢与主人唱对台戏?


治本才有效!人大代表建议直接取消省部级以下公车 降低补助 

“专车”里有“专权”,“专权”里不缺“专制”只缺“专政”!让特权者车改是件困难事,要是交给出租车公司办理那就容易多了! 


——强国论坛网友[ HPCHENG110 ]

公车,公房,公款吃喝,高工资,高福利,高特权,高行政罚款,高税赋,正是维持地方政府贪污腐败的根源之一


——强国论坛网友[ amoe ]

上有明令规定,下有群众指责,公车腐败没脸没皮竟成顽疾,仆人咋就敢与主人唱对台戏?


——强国论坛网友[ 南海卫士 ]

存款涉20多家银行!“表哥”杨达才被开除党籍 已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网络曝光让“表哥”笑变哭,健全制度反腐,让潜伏的贪官别想再偷着笑! 


——强国论坛网友[ 南海卫士 ]

“表哥”局长笑的“不合时宜”,栽的“倒合时宜”!“老虎”、“苍蝇”一起打,哪有腐败分子藏身之地!?  


——强国论坛网友[ HPCHENG110 ]

靠“定点”清除,弱化不了“腐败”的“气势”,树正气,讲原则,定制度,监督离不开群众,让腐败无路可走,为反腐之趋。 


——强国论坛网友[ 望断秋雨 ]

“表哥”栽了,“房姐”拘了,“房叔”倒了,“房爷”捕了,“雷冠希”免了,“网络反腐”聚集正能量! 


——强国论坛网友[ HPCHENG110 ]

制度的漏洞那么多,监管的机制那么弱,要不是网络来曝光,表哥恐怕又要升吧? 


——强国论坛网友[ 大失落者 ]

安倍称日本回来了?秦刚:不是拿安倍没办法 是他拿咱没法 

安倍晋三访美是“狐假虎威”,厚着脸说:“日本回來了”;我们也应大声吆喝他:“我们时刻准备着”! 


——强国论坛网友[ 忠言逆耳111 ]

安倍非要朝圣美国我们也没办法,对付日本想背靠美国窃取钓鱼岛,我们有的是办法,不信就试试看! 


——强国论坛网友[ 南海卫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