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语惊坛(2月27日)一人用光十代的钱,政府也得破产;死后不管洪水滔天,子孙何处安家?

 

新一届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罕见由部级官员授课

能者为师不分贵贱,这才是先进性的真实体现,不耻下问,这才显能容天下的度量。


——强国论坛网友[ 大失落者 ]


部级官员是来授课的,也是来赶考的!这是个良性互动,没有“罕见”,只有“主见”,只有“高见”,地方不可“视而不见”!


——强国论坛网友[ HPCHENG110 ]


政治局集体学习内容多元化,专业化能促进依法治国,实现“中国梦”才能不折腾,少弯路。


——强国论坛网友[ 忠言逆耳111 ]


拉出来“溜溜”才知是否骏马,上下互动砥砺思想之火花,相得益彰!


——强国论坛网友[ 孙亚非 ]

城镇化改革影响有多大?人大常委会委员:户籍带来60多种城乡不平等福利

户籍制度已成社会公平的墙,不拆墙建道,三大差别永远岿然不动。


——强国论坛网友[ 扬起帆兮去远航 ]


不抹粉,美女也会白如玉;贴上金,烂泥依然是烂泥,没有“正能量”,何来“正形象”!事情做好了,才会有光辉。


——强国论坛网友[ 扬起帆兮去远航 ]


城镇化就是农民工“市民化”,就是破除“户籍化”,就是公共服务“均等化、福利化”,决不是“房地产化”!


——强国论坛网友[ HPCHENG110 ]


城镇化的“大餐”需要“细嚼慢咽”,扩大内需要为城镇化的目的服务,岂能消化不良?


——强国论坛网友[ 许世可 ]


农民“被上楼”户口关卡住;没田没地也没市民待遇。何时城镇化“成真话”?


——强国论坛网友[ 强坛代表 ]

山西大同被指在造城市长离任时欠债百亿

一人用光十代的钱,政府也得破产;死后不管洪水滔天,子孙何处安家?


——强国论坛网友[ 奥术射击 ]


实现中华复兴梦,不靠“个人英雄”,不靠“神仙皇帝”,靠走社会主义的路,靠为人民,靠实干兴邦赢得命运!


——强国论坛网友[ 南海卫士 ]


能干事与欠账百亿是两码事。敢欠账花钱,谁都会,关键是让谁来擦屁股?


——强国论坛网友[ 神光之剑 ]


造城“运动”不能和城镇化划等号:城镇是市场依据自身的规律发展起来的,而不是“人为”造出来的!


——强国论坛网友[ 燕山之石.vip ]


发展靠强拆、财政靠土地的造城市长,是“干事”的还是“来事”的;是离任时“欠债百亿”,还是老百姓“信任满意”!?


——强国论坛网友[ HPCHENG110 ]


欠巨资造城,打肿脸充胖子。脸是是肿起来了,痛,怎么办?


——强国论坛网友[ 强坛代表 ]


前任欠钱、下任做难;各行其是、如此循环。政府到底是行政长官的,还是人民大众的?


——强国论坛网友[ 强坛代表 ]

      
2010年强国语录大盘点 人民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