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语惊坛(2月28日)公款吃喝地点转移是对八项禁令的藐视,怎样治腐百姓拭目以待!


卖官鬻爵都有“风险提示”,肮脏交易也敢对薄公堂,腐败被“包容性发展”,难怪越反越腐!


专家谈治理公款吃喝腐败 取消公务接待报销制度

公款吃喝地点的转移是对八项禁令的藐视,怎样治“军”百姓拭目以待。


——强国论坛网友[ 大失落者 ]


全民兴起“光盘”行动,公款吃喝搞起“地道战”,不“报销”舌尖腐败的硕鼠 ,怎么守住国家和人民的财产粮仓?


——强国论坛网友[ 南海卫士 ]


“公款舌尖腐败,公车车轮腐败,公共采购腐败,公权力腐败”,反腐“除四害”,才叫实干兴邦!


——强国论坛网友[ 南海卫士 ]


公款吃喝成瘾,而且竟然如此难改,那就釜底抽薪,来个快刀斩乱麻?!


——强国论坛网友[ 孙亚非 ]


中央大刮廉政风暴,贪腐才会向地下潜伏,但神州大地,无论是地上地下,那一处都不能让腐败有容身之处。


——强国论坛网友[ 郑华淦 ]


“三公”消费明面上有所“收敛”,暗地里“新招不断”,那种把新规当作“一阵风”的官员,实干兴邦那来“持久战”?


——强国论坛网友[ 忠言逆耳111 ]

纪检官员调任高校宿舍管理员 曾被查办官员跑来羞辱

实名举报的都遭到报复,铁面的包公总落得个宿舍管理员的下场,邪气为何总能压倒正气?


——强国论坛网友[ 大失落者 ]


总是在鱼与熊掌的决择中煎熬,纪检干部不指望名利于光环,但更不忍面对妻儿老小的泪眼!


——强国论坛网友[ 死马医生 ]


皆因反腐得罪了人,纪检干部曾遭到不公正的对待,还被查办官员“羞辱”;没有反腐强组织,何来反腐“总攻”时?


——强国论坛网友[ 忠言逆耳 ]

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名单公布 申纪兰年龄最大

人民代表不要空代表,人民不要被代表。因此,来自人民才能代表人民,为人民服务为人民代言议政才是真正的人民代表


——强国论坛网友[ 郑华淦 ]


无论代表年事高还是年纪轻,一心一意代表人民,专心致志为人民履职,积极努力为人民说话,就是人民群众信得过的好代表。


——强国论坛网友[ 南海卫士]


人大代表们将共商兴国富民大事,庄严地行使自已的职责,与全国人民一道共同驶向“中国梦”!


——强国论坛网友[ 忠言逆耳111 ]

      
2010年强国语录大盘点 人民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