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歌赛人民网选拔赛成功举办 --关于我们--人民网
人民网>>关于我们>>动态新闻>>2013

青歌赛人民网选拔赛成功举办
 

2013年03月04日10:0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青歌赛人民网选拔赛成功举办

    2月26日至28日,人民网青年歌手大奖赛暨第十五届CCTV青年歌手大奖赛人民网选拔赛,在人民网大演播厅成功举办。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民族、流行、美声三种唱法分别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网络人气奖1名,优秀奖若干名;有9名选手将组成人民网代表队参加青歌赛央视复赛,其中俄罗斯籍选手一名,少数民族选手一名。

    在为期三天的赛程里,共有来自海内外的61名选手分别参加民族、流行、美声唱法组的比赛。他们是从489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比赛历经网上报名、初选、现场比赛等多个环节,受到音乐界、艺术院团和院校的广泛关注和好评。此外,本次选拔赛评委阵容强大,共有16名国内知名音乐家组成评委团。活动邀请到中国音乐学院博士生导师马秋华做评委会主席,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恒大唱片公司总经理宋柯、组曲家付林、著名歌唱家万山红、姜嘉锵等历届央视青歌赛评委为人民网选拔赛歌手打分,并作点评指导,既体现了比赛的专业性,又确保了公平性。

 

(责任编辑:周子玉、赵岍)

相关专题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