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语惊坛(3月4日)当中国的官,就要为中国服务,与中国人民共甘苦,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当中国的官,就要为中国服务,与中国人民共甘苦,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瞩目两会,不看口号看实干;“代际更新”给百姓带来期待,“万象更新”才对得起百姓的期待

 

全国两会拉开大幕 网友期盼美丽中国

百姓关注两会之后,美丽中国一来一去,公平公正早点来,贪腐法官早惩处。


——强国论坛网友[ 快刀奥 ]

希望全国人代会,成为实现中国梦,给人民带来实恵,民族带来复兴的盛会!


——强国论坛网友[ 杨再昌 ]

瞩目两会,不看口号看实干;“代际更新”给百姓带来期待,“万象更新”才对得起百姓的期待


——强国论坛网友[ 一天一地一广仔 ]


代表批评楼市治堵靠收费 缺乏智慧属懒政行为

光收费不从源头上进行治理,只能充盈一部分人的腰包,反而会养出一堆蛀虫。


——强国论坛网友[ 爱若茶花 ]

收费调控不过是一颗暂时缓解痛苦的止疼片,长期服用有害无益!


——强国论坛网友[ 猫地湾 ]

管理就是收费,收费就为养人,政府不就成了庞大臃肿的“收费站”了。收费若包治社会百病,那复方新诺明就能包治身体百病了。


——强国论坛网友[ 扬起帆兮去远航 ]

费收了,污染依然存在,款罚了,违法还是继续,通知下发了,责任就倒头了,这样的管理成了惯例?


——强国论坛网友[ 大失落者 ]


监察部部长:网络是反腐有效渠道"裸官"数目应向组织部门了解

不怕网络反腐,就怕制度不反腐;反腐部门在“潜水”,又如何揪出众“裸官”?


——强国论坛网友[ 一天一地一广仔 ]

当中国的官,就要为中国服务,与中国人民共甘苦,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强国论坛网友[ 春丝852 ]

网络反腐,是腐败猖獗导致的形式,有效的制度防腐和反腐,才是解脱网络反腐的途经。


——强国论坛网友[ 望断秋雨 ]


人口计生委研究所长:分省分步放开二胎生育

有步骤、分地区不搞“一刀切”,适时地推行“一对夫妇,一个不少,二个刚好”的计生政策很有必要。


——强国论坛网友[ 忠言逆耳111 ]

与其权利包生第二胎,金钱买生第二胎,贫穷强生第二胎不如公平、公开、法治下的有条件放开第二胎。


——强国论坛网友[ 郑华淦 ]

计生事关养老、人力资源、财富分配计在千秋,加强失独、空巢老人、基本养老保障当务之急。


——强国论坛网友[ 南海卫士 ]

      
2010年强国语录大盘点 人民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