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语惊坛(3月8日)人民伤心,官员发怒,中国“问题奶”何时不再成为问题!


国资委官员:提高国企红利上缴比例暂无时间表

  上缴红利不想提高,挥霍浪费却没完没了,有本事垄断国内,为啥没本事垄断世界!


——强国论坛网友[ HPCHENG110 ]

如果控制某个行业,不是为了压低成本降低价格,而是为了涨价,那就说明其是垄断!


——强国论坛网友[ 理真真理 ]

中国所以建立科学社会主义中国的意义就在以国家全民所有经济来发展经济,来保障人民的生活,国家的企业红利不缴国家,国家两会说了不算,国企老总却说了算,官权大于国。


——强国论坛网友[ 小河流水一路歌 ]

机场建设费哪去了?财政监督不知道,群众监督都知道;厉行节约不知道,铺张浪费都知道;清正廉洁不知道,官商勾结都知道!


——强国论坛网友[ HPCHENG110 ]

农业副部长怒谈问题奶:赞同重罚让其永不翻身

  应该来说政府在食品安全这块做了大量的工作,不回避问题,敢于正视问题,这就迈向了解决问题的第一步。现在涉及食品安全方面的问题,还是比较公开透明的。随着相关制度的完善,相信未来会越来越好。


——强国论坛网友[ 章平周 ]

对于食品安全问题必须毫不留情,决不手软,最好让那些不法商贩不能翻身!


——强国论坛网友[ 220.166.105 ]

没有“问题官员”复出,何来“问题牛奶”翻身;没有人品不靠谱,哪来有机产品不靠谱!


——强国论坛网友[ HPCHENG110 ]

人民伤心,官员发怒,中国“问题奶”何时不再成为问题! 


——强国论坛网友[ 61.136.160 ]

国足让人们一声叹息,国奶让人民伤心不已。老大难问题何时走出囧途?


——强国论坛网友[ 61.136.160 ]

顶层有心“打雷”,下层无意“下雨”,老百姓等到的可能是一场“冰雹”。


——强国论坛网友[ 望断秋雨 ]

教育部长:取消高考只会让"当官的有钱的"占便宜

  教育失误是最大的失误,教育公平是最大的公平,既然现在的高考是公平的,改革了就更要防止官员和有钱人占便宜


——强国论坛网友[ 郑华淦 ]

取消高考“拼爹”的占了便宜,扎堆“拼分”挤独木桥,就能代代走好复兴路?


——强国论坛网友[ 南海卫士 ]

高考相对公平不宜盲目取消,改革应试教育旨在提升学生素质


——强国论坛网友[ 孙亚非 ]

      
2010年强国语录大盘点 人民聊吧